20170513 睽違已久新發文

DSCF2910
pic: 日本四国剣山/日本四國劍山 標高1955m 日本百名山之一 四國第二高峰

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,本來說好當初要每天更新四處趴趴造的日子,一個轉眼WH簽證結束了,我也回了台灣在家裡蹲了半年….不過,今天要來報告,終於在20170510順利拿到工作簽了!(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小的我左盼右盼地終於可讓我盼著了!) 之所以,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會是(可能)很無趣的生活雜事、客人的小祕密、如果我「有機會」進到市區也會分享一點鄉下人進城的故事。總而言之,接下來就當雜記啦~

比較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分享我是如何轉簽的,因為我們家老闆跟我都很懶惰是新手,所以我們交由專業的行政書士代為辦理。費用也都是老闆幫我支付,我只付了4000日幣的在留卡製作費。所以這一塊我們就跳過了吧….

問我可以幫親愛的你們什麼忙?
如果你想要到四國距離德島市區2個小時路程但依舊是德島的大步危、小步危、祖谷、這一帶觀光旅遊的話,我很樂意協助你們解決疑難雜症(當然小的我也是能力有限,不過我盡量)

好啦好啦,本來就沒什麼人在追蹤的網誌,接下來應該也是沒什麼人吧!(大笑)

以上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