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31 龍宮溫泉

嘿親愛的~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,窩在家一天好無聊…

今天8/31是野菜の日,所以中午就決定吃沙拉啦~出門在外最大的興趣就是自己煮飯,雖然很常偷懶白飯加個咖哩調味包就解決,不過心血來潮還是會弄個斯杯蝦魯來吃吃啦!

鮪魚蛋沙拉:紅蘿蔔切絲、小黃瓜切絲、水煮蛋兩顆、鮪魚罐頭一罐、胡麻醬。

吃飽飽看個影集就這樣睡到七點才起床,想說一天又要浪費了,突然想到我還沒體驗日式的錢湯啊!!事不宜遲,立馬查看距離家裡最近的錢湯在哪!江江江~龍宮溫泉 就是你了!眼看營業時間只到11點,二話不說吃飽飯休息一下馬上出發!距離家裡只要10分鐘的路程,就當散步過去走走吧!

11949739_1132647066750272_22794927_n

剛到的時候還猶豫的一下,但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掙扎,迅速地走了進去要洗澎澎啦~老闆娘很親切跟我收門票430,我還另外買了一小塊肥皂所以460日幣。為了避免出糗,我還是跟老闆娘說我是第一次來,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。老闆娘說下水前先在一旁清洗乾淨後就可以了。還問我哪裡來的意外我的日文講得這麼好。(好像對日本人來說只要會議點點日文就是上手了)總之還是快點進去吧!

一進簾子內,大大小小的ㄋㄟ…(喂)的年紀都有啊~基於禮貌,當然就不可能四處拍拍啦!拿了臉盆後突然傻了不曉得要去哪裡洗澡,然後剛好有一個媽媽來到我面前要帶走她的小孩,就順勢問了一下她。媽媽很可愛說我是中國人嘛(用中文)我一度以為她也是中國人…事實證明他只是會中文的日本人。反正我順利地衝沖洗洗就跳進池子了。喔~簡直美滿人生…冷熱池不斷地交換,還有藥池跟牛奶池(吧)但我發現好像只有我這樣換來換去,其他阿姨們都只泡個一下就上來了,大家好像都是來這裡沖沖洗洗就離開了(怎麼會!)大約在裡面摸了快一個小時,舒爽度大增。出來後再跟櫃台買了一瓶牛奶(似乎是最後一瓶了!lucky!)啊~再一次大嘆,人生啊~道謝過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囉~

日本開始進入秋天了,早晚天氣都開始涼涼,喜歡。

對「20150831 龍宮溫泉」的一則回應

Add yours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